学校主页 | 学院信箱 | 设为首页 
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副书记、副院长刘想如为师生党员讲党课

时间:2019-10-10来源: 作者:吴志远阅读:

10月8日下午,副书记、副院长刘想如以“不忘奉献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为题,为教工第一党支部和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辅导报告。报告由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张世海主持。

刘想如从时代楷模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谈起,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诠释了黄文秀同志坚守初心、对党忠诚、信念坚定、敢于担当时代责任的好干部形象,让师生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刘想如对“奉献”“牺牲”两个词语作深入解读,并带领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再忆入党初心。

刘想如指出,自2006年建院以来,短短十余年时间,在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下学院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广大学生党员在专业实践、班级管理、学风建设等各方面都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赢得了许多荣誉。她希望广大师生党员能够牢记初心、牢固宗旨意识,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党课结束后,师生党员分别分享了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