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信箱 | 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两化一创”达标引领行动验收工作组来我院指导工作

时间:2020-04-24来源: 作者:阅读:

4月23日,校“两化一创”达标引领行动第三验收组组长、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姜兴周和党委组织部刘丰铭一行来我院检查指导党支部“两化一创”达标引领行动验收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王振海对我院党支部“两化一创”达标引领行动开展情况、学院党支部建设中取得的成绩、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进行了汇报。

姜兴周在讲话中表示,传媒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支部“两化一创”达标引领行动的部署,高标准严要求,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希望各党支部要进一步对照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标准和样板党支部标准抓好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使每个党支部都成为党的坚强战斗堡垒。

姜兴周一行还查阅了党支部“三会一课”记录本等资料,参观了学院党员之家和教工党支部“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