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信箱 | 设为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立诚于心,守信于行”|传媒学院诚信教育网络主题班会启动啦!

时间:2020-06-03来源: 作者:阅读:

 

信阳的夏天

可真是热化了

同学们要记得防暑哦

一到夏天,临近期末考试

更是同学们纷纷不愿面对的毕业季

说起毕业与期末考试

就不得不提一提诚信的问题啦

 

 

 

诚信即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千百年来的传统美德,是为人之本,兴邦之基。期末之际,一方面大力提倡传媒学院学子加强诚信做人的道德建设、宣传有关资助政策和贷款还款过程中守信守诺的良好风范,同时也希望广大学子们做到诚信应考,今后成为品学兼得的社会人才,为此学院开展此次有关诚信教育的主题班会评比活动。

 

 

 

活动目的


1.通过本次主题班会,有利于海院学子拓展资助政策、贷款还款的知识理论;
2. 以主题班会的形式,让同学们共同学习有关诚信的知识,充分认识到诚信的重要性;
3.通过开展本次活动,也有利于广大同学积极复习备考,以诚实守信的态度检验自己的学习成果,牢固树立诚信光荣、失信可耻的道德观念。

活动主题

 

“立诚于心,守信于行”

 

活动单位

 

传媒学院

活动对象

 

传媒学院各个班级

 

活动时间

 

2020年6月4日-6月15日

 

活动地点

 

各班级线开展班会

 

获奖安排

 

工作人员会根据各个班级活动的表现与评委的打分设置若干一二三等奖,获奖班级将会发放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