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信箱 | 设为首页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传媒学院积极组织2019届毕业生参加春季就业双选会

时间:2019-04-14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郝佳玉阅读:

4月13日上午,我校2019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在西篮球场举行,我院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并积极组织本院学生参加双选会,党委副书记胡波、就业秘书彭河银亲临现场与多家用人单位交流,了解毕业生的就业情况。

双选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浓烈,招聘人员在各自的展位前为求职者详细介绍单位情况,解答疑问。毕业生积极与招聘单位沟通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及岗位需求情况。胡波结合毕业生的就业情况,指出在当前严峻就业形势下,广大毕业生应根据自身的特点,积极转变就业观念,认清就业形势,培养自我意识,把握好就业机会,并鼓励同学们知难而进,不怕失败,积极进取,抓住就业机会,积极就业。

DSC_0687.JPG

本次双选会主要为毕业生提供优质就业服务,助力毕业生精准就业。一方面,通过学校就业信息网、学院官方网站、学院新媒体平台等多途径发布企业岗位需求信息,实现了企业与毕业生线上线下对接;另一方面,学校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对学院就业工作大力支持,双选会上,各用人单位面对面地向毕业生介绍了人才需求、岗位类别、工作待遇及行业职业发展等情况,毕业生积极应聘,主动咨询和投递简历,慎重选择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通过面试交流和双向选择,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可以更好的互利共赢。

本次双选会的成功举办,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搭建了双向选择的有效平台,加强了校企对接与交流,对促进我院毕业生就业乃至人才培养和转型发展工作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