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信箱 | 设为首页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信阳榕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时间:2019-04-30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1.招聘岗位:董事长助理 招聘人数:1名

学历要求:工商管理、文秘、中文系、金融管理专业优先,本科以上学历。

工作要求:女,160CM以上,年龄30岁以下,形象气质佳,具有良好的交际沟通能力与写作能力,有较强的组织、协调、以及执行能力,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为人诚实可靠,品行端正,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2.招聘工作岗位:文秘

岗位要求:女性,年龄24-30岁,大专及以上学历,形象气质良好,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强,熟悉公文写作格式,能够熟练的使用办公软件。文秘,中文等相关专业或者有丰富工作经验者优先录取。 3 招聘岗位:前台讲解员 招聘人数:1名

学历要求:大专以上学历

工作要求:女,160cm以上,年龄20-28岁,形象气质良好,普通话标准,有较强的演讲能力和表达能力,对工作严谨认真;有播音主持相关从业经验优先录取。信阳榕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1招聘岗位:董事长助理 招聘人数:1名

学历要求:工商管理、文秘、中文系、金融管理专业优先,本科以上学历。

工作要求:女,160CM以上,年龄30岁以下,形象气质佳,具有良好的交际沟通能力与写作能力,有较强的组织、协调、以及执行能力,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为人诚实可靠,品行端正,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2招聘工作岗位:文秘

岗位要求:女性,年龄24-30岁,大专及以上学历,形象气质良好,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强,熟悉公文写作格式,能够熟练的使用办公软件。文秘,中文等相关专业或者有丰富工作经验者优先录取。

3. 招聘岗位:前台讲解员 招聘人数:1名

学历要求:大专以上学历

工作要求:女,160cm以上,年龄20-28岁,形象气质良好,普通话标准,有较强的演讲能力和表达能力,对工作严谨认真;有播音主持相关从业经验优先录取。

4 .招聘岗位:前台接待员 招聘人数:2名

学历要求:高中以上学历

工作要求:女,160cm以上,年龄20-28岁,形象气质良好;负责在前台对来宾、来访初步接待,指引、联系协调,使外来人员迅速顺利地和公司相关人员接洽;公司人员联络信息更新以及管理信函收发;维护大楼前台秩序,使前台保持清洁、安静、有序的环境。

联系电话17337676199 张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