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信箱 | 设为首页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北京中视电传传媒广告有限公司

时间:2015-11-25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公司简介

北京中视电传传媒广告有限公司(www.zsdcmedia.com)连续十年荣获央视十佳优秀广告代理公司殊荣,公司创立于1997年,始终致力于为企业提供适合所需的媒体资源供应及最具实效的媒介传播策略方案。具备品牌战略咨询、互联网媒体传播、电视媒体整合传播、院线传播、影视剧制作、广告片制作等全案传播服务能力。

中视电传秉承"花客户的每一分钱都视如己出"的作业态度和"唇齿相依、共创未来"的企业理念,成为20多个行业、上百家企业的精诚合作伙伴。多年来,我们已经为纳爱斯、海信、金龙鱼、恒安、东阿阿胶、国航等行业领导品牌提供长期的媒体传播整合服务。

中视电传传媒,中国大陆最早代理中央电视台广告资源的传媒领军企业之一!

中视电传传媒,一家书写和影响着中国大陆广告发展历程的标志性企业之一!

中视电传传媒,一群富有梦想和激情的人士组成的高科技型的现代化管理机制企业!

中视电传传媒,她同时又是一首优美的歌,有辛勤的汗水,也有成功的骄傲。交织在一起形成一个充满传奇色彩的故事和动人传说!

中视电传,随时呼唤你的加盟和归队!

招聘岗位:

(1)新闻采编岗位:金融学、汉语言文学、新闻传播学、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技术经济及管理、法学、视觉传达及相关专业。

简历请投至:hr@zsdcmedia.com

用人单位信息

单位名称:北京中视电传传媒广告有限公司

招聘联系人:蒋玉荣

单位电子信箱:hr@zsdcmedia.com

单位地区:北京市朝阳区

单位地址:建国路93号万达广场10号楼15层

单位主页:http://http://www.zsdcmedia.com/

单位类别: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