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信箱 | 设为首页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信阳教育电视二台2017年招聘启事

时间:2017-03-08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信阳教育电视二台是国家设立的专业电视台,现公开招聘男性新闻记者2名(信阳籍优先)。岗位要求:负责电视台栏目新闻采访、编辑、摄像、评论等工作。

应聘条件:

1、新闻传媒、播音主持或中文专业应届本科毕业生。

2、能胜任电视新闻的策划、采编工作及重大新闻事件的采访,具备出镜、现场报道的能力,具有一定的新闻评论能力。

3、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能胜任电视节目的策划、编导、制作工作,具备一定的艺术鉴赏和艺术审美能力,能独立进行电视栏目文案写作工作。

4、年龄在2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年龄可放宽),携带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证明等相应材料及相关作品与我们联系。

所有录用人员,试用期1个月。将按信阳教育电视二台聘用人员管理规定,其工资参照本台同等情况人员的工资标准核定,签订规范劳动合同。

招聘时间:即日起至2017年3月31日

联系电话:0376- 3181967 

E-mail:xetv3921111@163.com

招聘地点:潢川县三环路文化会展中心教育电视台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