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信箱 | 设为首页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中国南方航空乘务(安全)员招聘简章

时间:2019-11-06来源: 作者:阅读:


一、公司简介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总部设在广州,是中国运输飞机最多、航线网络最发达、年客运量最大的航空公司,拥有23家分子公司,22个国内营业部,68个国外办事处。公司目前经营客货运输机750余架,机队规模居亚洲第一,世界第三,是全球第一家同时运营空客A380和波音B787的航空公司。2017年,南航旅客运输量超过1.26亿人次,连续39年居中国各航空公司之首,旅客运输量居亚洲第一、世界第四。南航安全飞行纪录卓越,保持着中国航空公司最好的安全纪录,安全纪录和安全管理水平处于国际领先地位。2018年6月,南航荣获中国民航飞行安全最高奖“飞行安全钻石二星奖”,是中国国内安全星级最高的航空公司。

1、靠谱:正式劳动合同,职业更有保障;2015、2016、2017连续三年中国年度最佳雇主30强;2015年最受女性关注雇主。

2、贴心:工作地点更多选择,充分尊重个人意愿。

3、优质:完善及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体系,空勤人员全额医疗保险,职工优惠机票,人性化的年假和疗养假。

4、精彩:领略全球风情、提升生活品质;积累成长财富、赢得精彩人生。

二、应聘条件

1、基本条件

·男女不限

身高:男175-185cm;女163-175cm;

·国家教育部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明珠之蓝”精英乘务员须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全日制学历应聘人员必须在毕业时取得毕业证书;非全日制学历人员(含自学考试、现代远程网络教育、成人高等教育等)须在应聘时提供毕业证书。

·不接受现役军人、武警报名

·专业不限

2、年龄

·1993年1月1日-2000年12月31日出生

3、外语证书要求

·乘务(安全)员:无需提供英语证书,面试及笔试环节有英语测试

·“明珠之蓝”精英乘务员:需提供相关外语证书

具体如下:

(1)英语类:(下列五项满足其中之一);

①通过大学英语六级(CET6)及以上考试;

②通过英语专业四级(TEM4)及以上考试;

③托业考试分数650分(含)以上;

④英语新托福考试60分(含)以上;

⑤英语雅思考试得分6.0分(含)以上。

(2)小语种类:

通过大学英语四级(CET4);

小语种等级要求(下列九项满足其中之一);

①西班牙语专业四级(含)以上;

②意大利语B2(含)以上;

③阿拉伯语专业四级(含)以上;

④荷兰语B2(含)以上;

⑤法语专业四级(含)或B2(含)以上;

⑥俄语专业四级(含)或B2(含)以上;

⑦德语专业四级(含)或B2(含)以上;

⑧韩语五级(含)以上;

⑨日语等级考试N2(含)以上。

三、身体条件

满足中国民用航空局颁布的《中国民用航空人员医学标准和体检合格证管理规则》(CCAR-67FS)中规定的体检标准。

四、体能条件

根据民航局要求,男生在取得安全员执照前须参加民航局组织的安全员初始训练考核。

五、必备材料

1、应聘申请表(A4纸,正反两面打印在用一页)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外语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仅应聘“明珠之蓝”需提供)

4、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即学信网学籍验证报告打印件(含二维码,有效期三个月)

六、注意事项

1、公司将参考应聘者个人意愿,根据公司运行需要进行基地分配,应聘申请表上个人所填报的工作地第一、二志愿请准确、慎重填写。

2、为保证联系通畅,请准确填写联系电话,且在参加面试至入职报到期间,请勿更换个人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