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信箱 | 设为首页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训中心 > 规章制度 > 正文

传媒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

时间:2019-05-27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为贯彻落实上级主管部门关于加强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系列文件的精神,进一步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5月21日下午,党委书记王振海、副院长刘新建带队开展实验室安全风险自查自纠,针对学院22个实验室进行了安全检查。

检查工作从实验室用电安全、防火防盗器材配备、环境卫生等方面开展。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整改要求,由实验中心制作《实验室安全风险自查自纠汇总表》,以“谁管理、谁负责”的原则抓好整改落实。

王振海指出,通过此次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实验室管理人员要深刻认识到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增强红线意识,严格遵守实验室管理的各项规定,养成良好的使用习惯,对照使用流程规范使用相关设备。防范始于未然,安全重于泰山,实验室安全工作贵在日常,要常抓不息,将经常性、日常性的工作落实好,杜绝漏洞,建立日常督促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