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信箱 | 设为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1-19来源: 作者:刘新建阅读:

为引导全体党员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使命在肩、主动作为,11月19日下午,传媒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范少华老师主持。

会上,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初心。组织委员张瑜传达关于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的文件精神,支部书记刘新建强调此次活动的意义。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填写《党员初心使命四问表》,并围绕“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查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进行学习研讨活动。大家对照“四问”深挖思想根源,找差距、补短板,敞开心扉谈体会,再次感悟初心。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既让全体党员干部思想上受到了又一次洗礼,也是对近阶段集中学习成效的检验,更是对全体党员的一次“能力大提升”和“问题大检修”。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处处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牢记使命中践行初心,用新担当书写新时代答卷,为我校更名师范大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