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信箱 | 设为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情系贫困生,寒冬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1-29来源: 作者:范少华阅读:

近日寒流袭来,信阳气温骤降。11月25日夜晚,在凌冽的寒风中,传媒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党员深入学生寝室,为贫困学生送上暖心棉被。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教育活动以来,传媒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从本职工作出发,结对2019级动画新生,开展了“与学有困难学生谈心,为生活困难学生暖心”志愿服务活动,以帮助他们顺利度过入学以来的第一个寒冬。在了解到部分学生被褥单薄的情况后,教工三支部党员自发捐款购买了五床冬被,为学生送去寒冬里的关怀。

在学生宿舍,王振海、刘新建和党员同志们与学生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了解学生生活困难和学习困难,嘱咐大家遇到困难要及时向老师反映,要相信和依靠党组织,相信和依靠学校,在党组织、学校和老师的帮助下,树立远大的志向,克服眼前的困难,努力学习,发展自己、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