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信箱 | 设为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12-06来源: 作者:孟祥笑阅读:

2019年12月4日下午,传媒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在社科楼311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教工第四党支部书记田华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田华书记带领大家围绕近期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及自身的工作、学习情况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全体党员分别从个人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细致地进行剖析,认清了自身的缺点和工作中的不足。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会议让大家进一步相互了解,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最后,王振海同志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全体党员要有正视问题的勇气,全力推进整改落实,要坚定不移的把自我革新推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