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信箱 | 设为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师生党员踊跃捐款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3-03来源: 作者:阅读:

 

同舟共济克时艰,众志成城战疫魔。为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鼓励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积极贡献,根据校党委通知精神,传媒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开展自愿捐款活动。学院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做表率,师生党员迅速响应,积极参与。截止3月2日下午,全院128名党员共捐款8168.6元。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此次自愿捐款活动充分体现了全院师生党员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坚定信心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营造了全院师生勠力同心共克时艰的浓厚氛围。

此前,学院师生还通过其他途径为疫情防控捐款捐物数千元,并有部分师生积极参与到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