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信箱 | 设为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19级广播电视编导班“同心战疫 从我做起”线上主题班会

时间:2020-03-23来源: 作者:阅读:


323午,19级广播电视编导班在疫情特殊时期通过视频直播方式召开了“同心战疫 从我做起”主题班,班会由辅导员彭河银主持。

辅导员彭老师首先传达了学院领导老师对同学们的关心和慰问,接着传达了近期学校有关疫情防控的精神,并对线上教学情况进行了进一步强调和要求。同学们汇报了自身和家庭的身体健康状况及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情况,并反馈了线上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如有些课程网上学习难度较大,手机流量花费较多等。

最后,彭老师也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提升思想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虽已持续向好发展,但也一定不要掉以轻心,麻痹大意,尽量做到少出门,出门一定要佩戴口罩。二是要加强专业知识学习。正式开学前,希望同学们要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合理安排时间,克服一切困难,坚持自主学习,严格做到每天都有进步,每天都有收获。三是要践行绿色生活。养成简约适度的消费模式,提倡艰苦朴素生活、物品循环利用。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心态,守护身心健康、崇尚绿色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