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信箱 | 设为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学子作品在学习强国平台推广宣传

时间:2020-04-23来源: 作者:胡燕飞阅读:

4月中旬,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2017级学生胡燕飞、于哲浩,线上参加《中国共青团杂志》“青读”栏目活动,“学习强国”对其进行报道。

青年要读万卷书,更要读懂社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团青们同在一线英勇奋战的广大疫情防控人员一道,不畏艰险、冲锋在前、舍生忘死,彰显了青春的蓬勃力量,交出了合格答卷。胡燕飞说,这场疫情阻击战就是新时代的战场,前方医务工作者冲锋陷阵,身为大学生的我们理所应当是最强大的后勤力量。在这段时间里,最令我印象深刻的一句话就是,“2003年‘非典’的时候,全世界都在保护我们90后,现在17年后,换我们90后保护你们”!第一次听见这句话的时候,我不禁眼眶湿润。我们是与新时代共同前进的一代,在疫情面前我们大学生要肩负起使命与责任,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为夺取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斗争的胜利作出应有的贡献。我们同样可以是战“疫”中的战士,也可以用自己的方式去支援这场严峻的疫情战争。在国家大难面前,我们每个人都是一份力量。对于此次活动的参加既是使命在肩,也是由心而行。

传媒学院学院在这场战“疫”中做到因事而化、因时而进、因势而新。校团委为学生成长搭建优秀平台,带动学院发展,鼓励学生进步。其中传媒学院致力于打造全方位发展学生,在疫情期间亦不放松专业培养,鼓励学生参与实践活动,在家做到停学不停课,以独特的方式“走出家门”。以立德树人为准则,努力培养人才,为社会输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