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信箱 | 设为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复学工作会议

时间:2020-04-29来源: 作者:阅读:

4月29日上午,我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复学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振海主持。

王振海传达了学校4月28日召开的“学习贯彻河南省学校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春季学生返校复学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对我院教职工管理和学生返校复学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领导班子成员要严格落实学校“322”工作法,主动了解师生情况,将工作考虑的更细,做得更实。

院长焦素娥指出,要及时了解学生学习和生活情况,认真做好学生返校复学后的教学、管理、服务工作,保证学生返校复学后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副书记胡波对学生返校复学工作方案和“322”工作法结对子班级调整情况作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