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信箱 | 设为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会议,部署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时间:2020-06-12来源: 作者:阅读:

       近日,我院分别召开党委会议和党支部书记会议,安排部署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分别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召开的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动员大会精神,学习了《信阳师范学院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实施方案》和《信阳师范学院创建全国文明校园任务分解书》,研究成立了学院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领导小组,讨论制定了《传媒学院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实施办法》,对创建工作进行了明确分工,对创建的具体工作做出了安排。

       学院分党委书记王振海在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认识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对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学院发展水平、提升学院竞争力的重要意义,把精神文明建设作为办学育人的一项战略任务和重点工作常抓不懈,要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激发全体师生创建热情,围绕成功创建全国文明校园这个目标,切实增强创建意识和责任意识,强化组织领导,完善创建机制,明确目标措施,把各项创建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以此来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成就,为我校全面建成高水平师范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