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信箱 | 设为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开展疫情防控知识技能培训竞赛活动

时间:2020-03-05来源: 作者:阅读:

2020年3月1日,根据我校《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和技能培训的通知》要求,为应对新冠疫情,加强健康安全防范意识。传媒学院开展疫情防控知识技能培训和竞赛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官方网站、微博、公众号等媒体平台开展"朗读者"专题活动,旨在宣传防疫相关知识,强化思想教育。倡导学生团结起来,共同抗击疫情,安全度过难关。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传媒学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将抗疫知识和思政教育相结合,积极开展课程思政及思想教育,致力将灾难变成教材;引导大学生传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深刻认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下的抗疫优势;坚定“四个自信”,在危机中把握今后奋斗发展方向,给予学生坚定力量和十足信心。

朱丹丹谢欣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