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信箱 | 设为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动画系举行21级动画专业师生交流座谈会

时间:2021-11-05来源: 作者:宋扬 汪琦 李雪静阅读:

 11月5日下午,我院动画系在教五楼206教室举行了2021级动画专业师生见面会暨新生交流座谈会,动画系全体老师及2021级新生参加了座谈。会议由21级动画班主任辛文迪老师主持。

会议在轻松愉快的气氛开始。与会师生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之后,动画系主任彭勃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座谈开展的目的,并简要介绍了动画专业的办学情况。他希望通过座谈会这种相对轻松的形式,让学生能够认识自己的老师,了解自己的专业,早日树立专业发展目标,明确未来职业规划。动画系三名老生代表分别结合自身经历,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验。在随后的交流环节中,同学们纷纷踊跃提问,在场老师都一一给予了细致的解答。辛文迪老师对各位专业老师给学生传授的经验表示感谢,并鼓励大家要打好基本功,勇于突破自我,在大学阶段学有所成、学有所得,以圆满成绩回馈自己。

会议结束后,在老生代表的引领下,全体21级动画专业新生参观了教5楼动画专业相关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