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信箱 | 设为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传媒学院2015-2016学年辅导员班主任考核结果公示

时间:2016-06-28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根据学校《关于对各学院学生工作和辅导员班主任工作进行考核的通知》精神,按照《信阳师范学院辅导员班主任考核办法》的规定和要求,传媒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严格按照考核程序、考核内容,2016年6月21日对我单位13位兼职班主任和4名专职辅导员履行工作职责情况,进行了认真全面的考核。现将考核结果予以公示,时间为3天。如有异议,请于6月30日下午5:00前向学院反映。

  优秀等级

  王晓宇  范少华   郜 扬   卢向礼  黄 婧   井忠勇   彭河银

  合格等级

  田  华    李 姣   孙 鑫   高 静   赵永彬   彭 勃   侯丹丹  岳利莎   吕永峰  伍璐璐

  传媒学院

  2016-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