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信箱 | 设为首页 
教师队伍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教师队伍 > 正文

李韦儒

时间:2018-10-18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李韦儒,女,1987年1月生,汉族,山东龙口人,硕士研究生,讲师。2013年毕业于山东师范大学传媒学院广播电视系,现为信阳师范学院传媒学院媒体技术教研室教师。

主要承担非线性编辑、电视摄像、纪录片创作、短片拍摄等课程的教学与研究工作。研究方向为影视理论与创作。先后主持完成了“新世纪国产生态纪录片艺术创作特点及发展趋势研究”、“全媒体语境下我国生态纪录片发展创新研究”、“纪录片《美丽中国》的艺术创作技巧及审美文化研究”、“新时期中国纪录片创作与中华美学精神建构研究”等厅、校级科研项目4项,在《电影文学》专业权威杂志上发表学术论文1篇,在其他普刊杂志发表论文5篇。

2016年9月 ,获河南省教育厅师德师风征文比赛一等奖;

2016年12月,指导学生拍摄纪录片《百川归海》,获得2016年河南之星艺术设计大赛银奖;

2016年10月,获信阳师范学院师德征文一等奖;

2016年11月,获信阳师范学院传媒学院视频公开课大赛二等奖;

2015年4月,获信阳师范学院传媒学院教师教学大奖赛三等奖;

2017年9月,获信阳师范学院军训先进个人。

个人邮箱:16504256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