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信箱 | 设为首页 
教师队伍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教师队伍 > 正文

刘新建

时间:2018-10-17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刘新建,男,汉族,1964年9月生,河南信阳人,大学本科学历,时任传媒学院副院长,副教授。

1986年毕业于信阳师范学院物电学院,获学士学位。1986年7月至2011年11月,在信阳教育学院工作,曾任电教中心主任;2011年12月至2013年3月,在信阳师范学院教科院工作,兼任实验室主任;2013年3月至2016年9月,历任传媒学院实验室主任、办公室主任,2016年10月至今,任传媒学院副院长。

主讲本科专业平面设计、Unity3d、电视节目编辑与制作、数字影视技术等课程;在CN级以上核心期刊发表研究论文12篇,其中3篇被SCI收录,5篇被EI收录;参编教材1部,参与省厅级以上课题3项;主持论证并完成了我校省级教师技能训练中心、校微格教学系统、校多个多媒体教室等的论证、设计和建设工作,完成了我校三百套教职工住宅的有线电视系统的设计、施工。完成了学院线性编辑、非线性编辑、集群渲染、动作捕捉、融媒体实训空间站等专业实验室的规划论证和建设。

曾被评为信阳师范学院优秀教师、先进工作者、优秀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