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信箱 | 设为首页 
教师队伍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教师队伍 > 正文

王子昕

时间:2018-10-17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王子昕,男,辽宁抚顺人。2007年毕业于吉林大学文学院,2007年8月——2008年3月在贵阳电视台任《贵阳新闻联播》播音员,现为信阳师范学院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教研室主任,讲师,硕士,现正在韩国清州大学电影系攻读电影学博士。

主要承担电视播音主持、语音发声、影视配音艺术等课程的教学与研究工作。研究方向为电视节目主持和影视理论与批评。先后参与完成了“主持人外在形象与内在素养综合培养的研究”、“网络环境下地方政府形象构建研究——以网络媒介事件为视点”、““三网融合”视阈下的分层视觉传播及视觉素”等省厅级科研项目;主持或参与完成“基于目标作品创作形式的电视播音主持教学方法改革研究”等教学改革项目3项。在《电影文学》《北方文学》等专业权威杂志上发表学术论文10多篇。

先后获得信阳师范学院“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优秀实习指导教师”、 “教学大赛三等奖”;河南省“经典照亮人生诵读大赛二等奖”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