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信箱 | 设为首页 
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传媒学院举行2019年考研表彰会

时间:2019-06-14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吴冰倩 吴致远/供稿 袁英豪/供图阅读:

6月13日上午9点,传媒学院在社科楼311会议室举行2019年考研表彰会。党委书记王振海、院长焦素娥、副院长刘想如、各毕业班班主任、15级顺利考研学生及16级学生代表共同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刘想如主持。

HH1A9955_看图王.jpg

会议伊始,刘想如对考研成功的学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她表示,传媒学院认真办学、立德树人,使得一批又一批优秀学生顺利考入梦想学府,这是老师们耐心指导、莘莘学子夜以继日共同努力的结果。王振海宣读了考研成功人员名单并为其颁发了考研纪念品。

焦素娥为大家简要介绍了我院历年来的考研工作及取得成绩。她表示,考研的过程是对一个人未来人生规划的考验。传媒学院将进一步加大对考研工作的支持力度,为在校本科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希望走出去的同学时刻与母校保持联系,在新的学府不忘初心,继续深造。同时她鼓励16级学生要多与前辈交流学习,争取来年考研更创佳绩。

刘想如在最后鼓励各位考研生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努力,扎实学习,用功读书,敢为人先,争取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光与热。并组织15级和16级学生互相交流,进行考研经验的传授与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