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信箱 | 设为首页 
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传媒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时间:2019-09-02来源: 作者:张璁轩阅读:

    91日下午,传媒学院在社科楼311会议室召开首次新学期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党委书记王振海、院长焦素娥、党委副书记胡波、副院长刘想如、刘新建及传媒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书记王振海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王振海对暑假期间学院所开展的各项工作做了总结,传达了校秋季开学工作会议精神。他指出:暑假期间我院教师和部分学生圆满完成了党建、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硕士点专项评估的材料准备、2019版教学大纲修订、《我心目中的思政课》微电影拍摄、《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背景视频制作等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在新学期,要根据校党委书记宋争辉、校长李俊同志的讲话精神,结合传媒学院实际,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推进省委巡视深度整改、全力推进更名大学等工作。

院长焦素娥对暑假期间学院教师辛勤劳动进行了肯定,她指出:暑期转瞬已逝,新学期时间紧、任务重,教师们要按照校秋季开学工作会议精神的要求,增强勇于担当的意识,努力工作,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副院长刘想如、副书记胡波、副院长刘新建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做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