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信箱 | 设为首页 
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传媒学院实践教学走进茶文化馆与校史馆

时间:2019-10-29来源: 作者:阅读:

为深入推进“课程思政”,进行全方位教学改革,激发课堂创新活力,10月28日,戏剧影视系主任田华副教授组织2018级、2019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走进我校茶文化馆与校史馆开展实践教学活动。

茶文化馆以“走进茶文化、体验茶文化”为主题,从不同角度对茶文化进行诠释,奉上可观、可触、可感的文化新体验。田华让同学们自己担任讲解员,在高山流水的古琴声中感受中国的茶艺之道和茶之韵味,增强了同学们对优秀传统文化的热爱和认同感。在校史馆,伴随着讲解员一字一句的解说,同学们感受着这片育人土地的悠久历史,品味着深厚的文化积淀。

传媒学院历来坚持教书、育人高度统一,切实提高专业教师“课程思政”的意识和能力,坚持专业课程课堂教学和实践教学的有机统一,扎实提升学生文化素养和专业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