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信箱 | 设为首页 
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传媒学院召开2019本科专业评估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10-23来源: 作者:阅读:

10月22日下午,传媒学院2019本科专业评估工作推进会在社科楼31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院长焦素娥主持,副院长刘想如,广播电视系、戏剧影视系全体教师和教学办参加会议。

戏剧影视系副主任、专业评估数据填报员段金龙博士首先传达了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第三批本科专业评估工作部署及数据填报培训会的相关要求,对生源情况、培养模式、教学资源、教学成果奖、教学质量保障、培养效果和专业特色等七项指标体系进行详细解读,对信息填报系统相关注意事项进行强调。

焦素娥最后指出,专业评估是学院过去教学质量的检验和未来办学方向的依据,两系全体教师务必高度重视并且积极配合,认真做好各项材料的收集整理工作,以专业评估为抓手,增强人才培养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