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信箱 | 设为首页 
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传媒学院在2019年中华经典诵读大赛获奖

时间:2019-09-09来源: 作者:阅读:

近日,2019年中华经典诵读大赛评选结果揭晓,我校传媒学院选送的作品《光的赞歌》(参演人员:张瑞鹏、张晏维、黄志坤、刘朗铭、刘东煜、于哲浩;指导老师:张杰)从全国各省2300个复赛作品中脱引而出,获大学生组三等奖。全省仅7部作品获奖。

传媒学院历来重视学生实践技能的培养,学生多次摘得国内外各项比赛专业比赛大奖。为迎接此次经典诵读大赛,播音主持系教师和学生积极筹备、刻苦练习,在校语委办及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圆满完成了比赛任务,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2019年中华经典诵读大赛是教育部、国家语委组织实施中华经典诵读工程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开展经典诵读、书写、讲解等文化实践活动,挖掘与诠释中华经典文化的内涵及现实意义,引领社会大众特别是广大青少年更好地熟悉诗词歌赋、亲近中华经典,更加广泛深入地领悟中华思想理念、传承中华传统美德、弘扬中华人文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