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信箱 | 设为首页 
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传媒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时间:2019-09-08来源: 作者:彭河银 吴冰倩 白旭丽阅读:

9月7日下午,传媒学院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在社科楼演播厅举行。传媒学院院长焦素娥、党委书记王振海、副院长刘想如、党委副书记胡波、新生班主任及200余名新生家长共同参与了本次见面会。会议由胡波主持。

DA1E

首先,焦素娥对家长们的到来和对学院的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从办学历史、师资力量、教学条件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围绕专业实践、考研就业、社会影响等各个方面展示了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的成果。

王振海对新生学习、生活和管理方面提出了建议和要求。他建议要多关心孩子的学习,关注孩子的学业发展状况,多尊重、多理解、多和孩子沟通,强化家校联系与对话,共同为学生的成长、成才而努力。

胡波在主持会议时就学校的规章制度与家长进行了沟通说明。他提出,大学生活是奋斗的,而不是用来享受的,希望学生能够培养自律意识、锻造独立人格、提升专业技能,通过四年的大学生活真正成长成才。

此次新生家长见面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使新生家长对学院的各项发展学生的学习、生活环境有了更深的了解更成功搭起了新生家长与学院沟通的桥梁为今后学院和家长间交流及人才培养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