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信箱 | 设为首页 
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2019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师生见面会举办

时间:2019-09-27来源: 作者:阅读:

9月26日,2019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师生见面会在社科楼演播厅举办。院长焦素娥,副院长刘想如,教学秘书郜扬,播音主持系主任张世海博士,副主任张衡、张杰及全体教师参加见面会。见面会主题是认识专业老师,了解学习内容,做好学习规划。见面会由张杰主持。

焦素娥首先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传媒学院各专业概况、目前成绩和发展前景;刘想如介绍了大学学习、生活的相关纪律和要求;张世海介绍了自己的求学、工作经历,鼓励同学们往更好更高的层面发展;吕楠博士强调了自己的上课纪律和习惯;廖悦希望能在以后的学习中给予同学们专业及其他方面的帮助;廖雯雯介绍了自己所教的课程及开课时间;鲍风波欢迎同学们加入由他指导的社团“美音坊”;江远方表示自己在配音方面比较有研究,对配音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多和他交流。郜扬向大家讲解了选课、挂科、重修、补考等注意事项,要求大家重视。

见面会最后,各位老师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详细解答。师生见面会的举办,是同学们第一次正式认识所学专业、任课教师,有助于大家做好大学规划,开启新的人生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