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信箱 | 设为首页 
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传媒学院举办2020年新年朗诵会暨2017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汇报演出

时间:2019-12-25来源: 作者:徐亚茹 王莹莹 吴冰倩阅读:

12月24日晚,传媒学院2020年新年朗诵会暨2017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汇报演出“出彩2017”在社科楼演播厅举行。信阳市演讲朗诵协会、潢川朗诵协会的领导老师应邀出席,传媒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及300多名学生和学生家长观看了本次汇演。

演出在韵律十足的开场舞《流莺飞彩》中拉开序幕,青春气息洋溢整个舞台,让观众感受到了传媒学子蓬勃的朝气。朗诵节目《青春与未来》展现了17级播音专业同学扎实的专业素养,现场观众反映强烈、掌声不断。原创歌舞剧《大别山英雄传》和小品《同志》弘扬了时代主旋律和主流价值观,让我们明白今天的幸福生活是用无数英雄先烈的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更提醒着传媒人要坚定信念,不畏艰险,奉献国家,勇挑重担。配音秀《绘声绘色》用声音演绎各种鲜活的人物形象,让我们领略到了语言的艺术魅力。节目主持《主播练习生》表现了播音学子高超的即兴口语表达技巧,丰富的基础理论知识与实践创作能力。情景剧《一堂课》展现了播音同学从早功到即兴口语练习的点滴积累,厚积薄发,不断提升播音主持素养与能力的过程。整场晚会在2017级播音与主持专业全体学生大合唱《凤凰花开的路口》中落下帷幕,表达了17级播音学子对学院、学校的深厚感情及美好祝福与感谢。

本次汇报演出向我们展示了传媒学院优秀的教学成果,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为全体师生及家长带来了一次难忘体验,为我们的校园生活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