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信箱 | 设为首页 
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传媒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会

时间:2020-06-24来源: 作者:阅读:

6月23日下午4:30,传媒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会。会议由教学秘书郜扬主持,全体监考教师、考试课任课教师和各班班主任参加会议。

郜扬从监考教师注意事项、任课教师注意事项和考生注意事项等三个方面进行讲解。监考教师注意事项包括:预约腾讯会议,提前模拟监考;主考协调本课程各监考教师工作;做好设备保障,提前下载并调试监考软件和录屏软件;领取考场签到表和记录单,认真记录;开考前20分钟核验学生身份,指导学生摆放监考设备;提前交卷考生不得离开考场;监控视频存档;遇到特殊情况,及时与任课教师和教学办联系等等七项。任课教师注意事项包括:熟悉网络教学空间试卷编制和发放设置;注意试卷格式;本学期无延期、重修学生参加考试;除了试卷,其余考试材料和往年一样提交;成绩在考试结束10天内提交系统;结业生参加本次考试等等七项。考生注意事项包括:牢记考试时间,在规定时间登录学习通和腾讯会议;准备两部设备,一个用作考试,一个用作视频监控;提前准备支架等辅助工具,清理考试桌面,准备好相关证件;选择良好的网络环境和安静的空间进行考试;考试过程中如遇网络、电力故障,及时与老师联系;提前交卷不得离开考场;诚信应考,不做与考试无关的事情等等七项。相关老师就部分注意事项的细节进行了热烈讨论。

根据期末考试工作安排,各班班主任在会议结束后召开班级考前动员会,邀请联系院领导参加,对考生进行考前诚信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