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信箱 | 设为首页 
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传媒学院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线上期末考试有序进行

时间:2020-07-01来源: 作者:阅读:

6月30日下午3:30-5:30,2018级学生的首场期末考试拉开了传媒学院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线上期末考试的帷幕。为了保证线上考试监考的顺利进行,学院期末考试工作小组决定教师在教五楼304教室集中线上监考。焦素娥院长、王振海书记、刘想如副院长专程到现场指导监考工作。

焦素娥、王振海、刘想如分别对考生信息核查、监控位置摆放等监考重点、难点进行了详细询问和交流。根据学院期末考试工作安排,本学期有11门专业课和16门公修课采取线上考试,共安排了91场次监考;专业课考试安排在6月30日-7月3日进行,公修课考试安排在7月8日-7月10日进行;考试利用学校网络教学平台做为线上考试平台,运用腾讯会议作为远程视频监考平台,同时运用录屏软件对考试过程进行全程录像。由于前期准备充分,首场监考有序进行,现场出现的一些状况如部分考生网络掉线、设备电量不足、考试衣着欠妥、监控设备位置摆放等,都得到了及时、有效解决。

为做好疫情防控下线上期末考试组织管理工作,传媒学院先后制定线上期末考试工作方案、召开监考教师线上监考培训会、召开考生考前动员会等,并进行线上模拟考试,畅通信息交流、精准解决问题,有效保障了本学期线上考试的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