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信箱 | 设为首页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传媒学院举行2019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

时间:2019-05-17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彭博阅读:

5月16日下午,传媒学院在社科楼311会议室举行了2019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会议邀请中国传媒大学博士生导师李胜利教授担任主席,焦素娥院长与传媒学院部分硕士生导师任答辩委员,2019届硕士研究生共八人进行了毕业答辩,2018级研究生和部分本科生与会旁听。

图片1.jpg

答辩会完全按照学校规定程序进行,指导教师不参加答辩委员会,答辩人首先介绍了自己的作品与论文,然后回答了答辩委员的提问并接受各位老师的批评指正。最后李胜利教授对参加答辩的同学在论文、作品两方面都给予了一定的肯定,并从论文的格式、结构,作品的立意、表达手法等多方面给同学们提出了指导性建议;焦素娥院长肯定了各位答辩委员与答辩人的辛苦付出,并要求所有答辩人按照答辩主席与各位老师的要求认真修改自己的作品与论文,争取达到学校制定的标准。

此次答辩会圆满成功,为我院研究生培养积累了经验,也对旁听的其他同学起到了激励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