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信箱 | 设为首页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我校学子陈浩原创影片《我的眼里有星辰》入选第73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时间:2020-04-10来源: 作者:阅读:

近日,由我校传媒学院2018级广播电视专业硕士研究生陈浩执导的影片《我的眼里有星辰》入围第73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市场展映单元。

该片是一部环保题材的现实主义纪录片,历时一年,辗转孟加拉国、印度尼西亚等三国六地拍摄完成,后期制作得到了来自法国、希腊方面监制和塞尔维亚剪辑指导的加持,是一次有益的国际合作探索与尝试。

传媒学院历来高度重视人才培养,从教学改革入手,积极探寻传媒艺术教育规律,主动适应专业集群转型发展需求,不断强化专业实践教学,努力探索多元化的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致力于把学生培养成具有扎实专业功底、丰富实践经验、超前创新意识的高素质人才。

陈浩,传媒学院2017届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本科毕业生,现为传媒学院2018级广播电视专业硕士研究生,曾执导影片《十岁的夏天》入围威尼斯国际电影节等国际节展,获希腊国际纪录片电影节最佳纪录片奖等荣誉。

戛纳国际电影节,是当今世界最具影响力、最顶尖的国际电影节,与柏林国际电影节、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并称为世界三大国际电影节,最高奖项为“金棕榈奖”,中国著名导演侯孝贤、陈凯歌、张艺谋、贾樟柯等曾在此屡获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