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信箱 | 设为首页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召开国家级项目申报动员会

时间:2018-10-11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周强阅读:

10月10日下午,传媒学院在社科楼311会议室,召开了国家级项目申报动员会。院长焦素娥,党委书记王振海,全体博士和高级职称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焦素娥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宣布了《传媒学院国家级项目申报及立项奖惩办法》,并对申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她要求大家要强化比学赶帮超的意识,多向学界名家取经问道,多向兄弟院系、业内学友学习请教,写好“本子”,练好内功,相互协作,互相帮扶,反复论证,齐心聚力,争取今年实现传媒学院国家级项目零的突破。王振海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我院近年来在实践教学上成绩不俗,科研工作也有明显进步,在已有的成绩面前,早日突破国家级项目这一“瓶颈”,对于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具有重要的意义。他希望大家攻坚克难,锐意进取,早传捷报,为学院发展再立新功。

会上,各位老师做了表态发言,会议气氛严谨热烈。会议决定,大家分头做好选题规划和信息资料的收集整理,并于近期召开国家级项目选题论证会,将这一重要工作扎实深入地推进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