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信箱 | 设为首页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韩国高校代表团来我校访问

时间:2015-05-12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5月12日上午,应我院邀请,韩国高校代表团曹成铉一行5人来我校交流访问,我院院长焦素娥、经济学院院长郑云、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保红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在社科楼311举行了座谈会。

焦素娥院长首先对曹成铉一行来我校访问表示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特色和教学成果,对中韩双方的合作办学和学科共建等项目进行了交流与磋商。檀国大学国际交流合作部主任曹成铉、启明大学中国中心项目主管余庆民分别介绍了两校的办学历史和办学特色。最后,双方就互派学生交流、语言培训与学生攻读研究生等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表示将会进一步加深双方合作广度和深度,推动双方实质性的交流与合作。

据悉,我院自2011年开始,加强对外交流与合作,先后与韩国汉阳大学、启明大学、国民大学、建国大学、檀国大学等高校建立多层次合作办学关系,联合培养传媒专业人才,同时为学生继续学习深造提供良好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