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信箱 | 设为首页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院与河南小樱桃动漫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实习实训基地协议

时间:2015-05-22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陈浩阅读:

5月22日上午九时,我院与河南省小樱桃动漫集团有限公司在社科楼311会议室举行实训基地签约仪式。河南小樱桃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国晓、公司品牌管理部总经理陈阳、我校副校长李俊、我院院长焦素娥、党总支副书记徐忠、副院长刘想如等与我传媒学院相关专业教师和学生代表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徐忠主持。

签约仪式上,副校长李俊首先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他肯定了近年来传媒学院在专业实践方面取得的成果,希望两家以此为契机,增强合作交流,不仅促进学院发展,更促进我校专业实践转型。 河南小樱桃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国晓回顾了集团发展历程,强调动漫产业发展是当前河南省文化产业发展的重点之一,其关键在人才,重点在实现与高校的顺利对接。信阳师范学院是该集团签约的第一所高校,他希望双方能在实习、就业及其他方面通力合作,不断推出更多、更优秀的动漫人才和动漫作品。 焦素娥则充分肯定此次签约对传媒学院专业发展的重要意义,希望双方通过接下来的深度合作,构建起资源互享、共同发展的“双赢”模式。

随后,在热烈的掌声中,张国晓董事长、焦素娥院长代表双方签订和交换了合作协议书。副校长李俊为张国晓颁发兼职教授聘书。随后,与会人员同张国晓一行就双方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谈。会后,张国晓一行在我院相关领导老师的陪同下共同参观了学院部分教学、实验场所。

我院历来重视校企合作,积极为学生创造实习实训机会,现已同信阳广播电视台、信阳华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签订长期合作协议,联合培养传媒专业人才,同时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锻炼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