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信箱 | 设为首页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传媒学院学术预告:研究生论文选题与写作规范

时间:2021-11-27来源: 作者:阅读:

报告题目:(学术讲座)研究生论文选题与写作规范

报 告 人:韩大强 教授

内容简介:阐述学术论文选题的重要性,选题应具有创新性、现实性、前沿性;介绍论文选题的领域与误区,应避免选题涉及无实践先例、无现实意义的“空头”题目,强化研究生学术论文写作规范与学术诚信意识。

会议时间:2021年11月30日(周二)下午3:00

会议地点:社科楼二楼演播厅

报告人简介:韩大强,男,河南罗山人,中共党员,教授,硕士生导师,《信阳师范学院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编辑室主任,第二届信阳市十大杰出青年,优秀社科专家。主要从事中国文学、文化的教学与研究,以及文学文化等的编辑工作。在文学院、传媒学院等院系担任本科生、研究生的专业课和基础课的教学工作。近年来,在《郑州大学学报》《中州学刊》《西南民族大学学报》《鲁迅研究月刊》等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多篇文章被《人大报刊资料中心》《全国高校文科学报学术文摘》复印转载。出版个人专著《唐代三李诗学精神论》3部,主持、参与国家、省、厅级课题10余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