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信箱 | 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师生党员集中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时间:2019-10-16来源: 作者:阅读: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让广大师生党员和积极分子接受爱国主义精神洗礼,10月14日,传媒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和积极分子集体观看爱国主义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分为《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7个篇章,重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具有标志性意义的历史瞬间,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不同层面、不同职业的普通人与祖国息息相关的感人故事。观影结束,各党支部围绕党的奋斗史、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以及观看电影的体会,展开交流研讨。

此次观影活动是传媒学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次生动实践,旨在通过观看电影来进一步激发师生员工爱国主义的热情,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以更加努力拼搏的姿态投入到学院发展中,为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