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信箱 | 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

时间:2019-10-16来源: 作者:尚弦 吴冰倩阅读:

10月15日下午,传媒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在社科楼311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王振海出席会议,学生辅导员彭河银、尚弦、张一明及学生党员代表、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尚弦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从学院教育教学、专业实践、学生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王振海认真听取了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对同学们提出部分的意见建议进行了现场解答。他表示,学院将对各位同学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研究,全力解决大家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希望广大学生干部能够做好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桥梁,为学院更好服务学生建言献策,增强学生的安全感幸福感。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传媒学院始终将“调查研究”贯穿始终,领导班子成员多次深入到教研室、工作室、学生宿舍、教室等实地调研,把情况摸清楚、把症结分析透,切实掌握第一手材料,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为学院领导班子科学决策提供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