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信箱 | 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阳师范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工作推进会在我院召开

时间:2019-10-22来源: 作者:张一明阅读:

10月21日下午,信阳师范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工作推进会在传媒学院会议室召开。巡回指导组组长吴道省,副组长陈铭及后勤处、后勤服务总公司、音乐学院、美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传媒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各单位负责同志就本单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了工作经验和体会。陈铭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精神。要求各单位要压实责任,坚持分类指导,注意方式方法,切实履职尽责,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

吴道省作总结讲话,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处理好主题教育与工作的关系,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做到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俩促进;二是处理好重点内容学习和全面学习的关系,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章党规为重点,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三是处理好不分阶段与把握时间节点的问题,把主题教育四项措施落实到位;四是处理好宣传报道与挖掘提升的关系,总结凝练典型,形成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