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信箱 | 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时间:2019-10-30来源: 作者:杨亚亚阅读:

10月28日,传媒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在社科楼311会议室召开。校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吴道省出席会议,传媒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振海主持。

交流会上,处级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围绕党建、青年教师职业发展、本科教学、专业实习、学生管理、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问题产生的原因及解决对策进行了深入交流。

吴道省对本次成果交流会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传媒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内容丰富,选题精准,问题查找全面,整改措施具体,达到了预期效果。下一步在做好调查研究的基础上,要抓好各项举措落实,努力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发展实效,使调研成果转化的过程成为有效解决问题的过程。

王振海在总结时强调,要用好调查研究这一有利“武器”,自觉把调查研究作为经常性的工作方法,要以调研成果交流为新的起点,聚焦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推动调研成果转化,发挥“钉钉子”精神,解决好学院发展存在的问题和师生关注的问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