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信箱 | 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时间:2019-10-30来源: 作者:杨亚亚阅读:

10月28日,传媒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在社科楼311会议室召开。校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吴道省出席会议,传媒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振海主持。

会上,王振海同志代表传媒学院领导班子及个人作了对照检视,认真检视差距与不足,深刻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并提出整改问题的措施。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深入查摆和自我检查。个人发言后,其他同志本着对工作和同志负责的态度,严肃且诚恳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吴道省对本次专题会议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与会同志能够紧扣主题,突出问题导向,坚持刀刃向内,对照党章党规深刻检视差距和不足,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找出了问题的根源,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为接下来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抓好整改落实做好了准备,奠定了基础。接下来要继续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摆问题,努力把问题找准找全找深,在整改中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明确时限要求,明确整改措施,力争快见效、见实效。

王振海最后表示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持续强化理论武装,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归纳梳理存在差距,深刻反思剖析,列出问题清单,全力抓好整改落实,争做遵守党章党规、忠诚履职尽责的模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