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信箱 | 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召开党务工作会议

时间:2020-04-17来源: 作者:阅读:

4月15日上午,传媒学院在社科楼311会议室召开党务工作会议。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振海主持。

会议讨论了疫情防控期间开学返校工作,对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日教育活动作了安排,研究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

会上,学生党支部和部分教工支部发展对象培养联系人依次介绍发展对象在考察期的表现和支部意见。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对拟确定发展对象进行讨论。

最后,王振海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把党员发展“入口关”,提高党员质量;二是深入落实“322”工作法,不厌战、不松劲,切实做好开学返校各项工作,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三是扎实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活动,增强师生国家安全意识,自觉履行国家安全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