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信箱 | 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举办“学习张桂梅 争当好教师”

时间:2020-07-08来源: 作者:阅读:

7月7日,传媒学院教工第一支部在104会议室举办了“学习张桂梅 争当好教师”主题党日活动。传媒学院副院长刘想如首先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刘想如副院长指出,入党誓词虽然简短,但常背常新,提示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刘想如简单介绍了张桂梅的事迹,然后集体观摩了一段张桂梅的采访视频。张桂梅在云南创办了全国第一所免费的女子高中,主要招收完成九年制义务教育后无法继续求学的山区女生。十二年来帮助了1600多名失学女童,并且这所学校每年的升学率在丽江市排名第一,创造了教育史上的奇迹。

视频观摩结束后,全体党员对张桂梅的先进事迹展开热烈探讨,纷纷表示,我们要以张桂梅为榜样,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执行党的教育方针,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