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信箱 | 设为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

时间:2020-07-08来源: 作者:阅读:

7月7日下午,传媒学院在社科楼311会议室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学院分党委书记王振海、教工第四党支部书记田华分别为教工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

王振海以“不忘初心立德树人,志做‘四有’好老师”为题,从新时代需要“四有”好老师、争做“四有”好老师的现实意义、做“四有”好老师是时代需求、高校“四有”好老师成长路径四个方面,深入阐述了培养新时代“四有”好老师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时代要求,明确了“四有”好老师成长路径,为引导广大教师自觉做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更好担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提供了思想引领和实践指导。

田华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守高等教育初心,勇担人才培养使命”为题,围绕什么是高校教师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积极落实两会精神、讲好中国故事 传播中国声音三部分内容,为支部党员上专题党课。

王振海要求,各党支部以“党课开讲啦”活动为契机,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和改进党员经常性教育,不断丰富党员教育内容,增强党员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引导广大党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在谱写大别山区域综合性高水平大学建设绚丽篇章中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