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信箱 | 设为首页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2018级戏剧影视文学专业入学教育举办

时间:2018-11-28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文/白旭丽 图/王曼阅读:

11月27日,传媒学院2018级戏剧影视文学专业新生入学教育在社科楼326教室举办,戏剧影视文学专业教研室主任田华副教授以“弘扬传统文化,树立专业自信”为题作报告。报告由井忠勇老师主持,2018级戏剧影视文学专业全体新生参加了报告会。

IMG_4077.JPG

田华副教授以传媒专业历年招生情况为出发点,系统地阐述了招收人数历年上升这一基本事实。她指出,当前的专业人数增长,意味着社会对传媒人才的需求量增大,也同时展现出同学们将来要面临更为严峻的就业形势,因此增强自身综合素养,提高自身就业竞争力刻不容缓。为此,田华副教授对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提出了三条切实可行的指导,一是要制定好学习规划,多读书、扩大知识面,从而提升自身能力;二是要确定好树立奋斗目标,有的放矢,将精力集中于实现理想当中;三是要丰富生活经验,以便在将来的就业中随机应变,处理突发事件。

田华副教授还对同学们将来的就业方向进行了介绍,鼓励大家在专业实践中树立正确的就业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