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信箱 | 设为首页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2018动漫嘉年华暨第七届原创动漫大赛颁奖晚会举行

时间:2018-12-02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郝佳玉 薛稳欣阅读:

12月1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漫动作动漫社承办的2018动漫嘉年华暨第七届原创动漫大赛颁奖晚会在理科楼报告厅举行。校团委副书记朱国朋,传媒学院党委书记王振海,副院长刘想如、刘新建同我校500余名动漫爱好者共同观看了晚会。

微信图片_20181205154349.jpg

微信图片_201812051543492.jpg

晚会在激情澎湃的开场舞《Love Live》中拉开序幕。舞台剧《第五人格》、《永生之酒》带同学们进入动漫天地;《Cosplay走秀》让舞台生动起来,高还原度的妆容让大家身临其境;宅舞《响喜乱舞》动感十足、嗨翻全场;彩蛋环节,歌曲串烧更是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欢呼声此起彼伏。

颁奖晚会揭晓三项奖项。《春花烂漫》《樱舞刀舞》《动物修理工》《齿轮少女》等50幅作品荣获最具人气插画作品奖;《宿舍日常》《新河神故事》获得最具潜力动画短片奖;《生明的意义》斩获最佳动画导演奖;特殊贡献奖由“彩蛋”2019新年动画《“猪”幅到》夺得。

漫动作动漫社成立于2007年,由全校热爱动漫、游戏和二次元文化的学生团体组成。动漫嘉年华举办至今受到师生们深深喜爱,大赛面向全校动漫爱好者征集作品,为动漫爱好者搭建了一个学习动漫画技巧、动漫配音和Cosplay表演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