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信箱 | 设为首页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光影学社第八届微电影大赛暨摄影大赛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时间:2018-12-08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吴劼阅读:

12月7日晚,光影学社第八届微电影大赛暨摄影大赛颁奖典礼在逸夫楼报告厅圆满落幕。光影学社指导老师张一明,各社团负责人、各学院代表教师及400余名同学参加此次颁奖典礼。

微信图片_20181219150951.jpg

颁奖典礼集齐歌曲、小品、配音秀、T台秀等节目形式,在活力四射的舞蹈串烧中拉开帷幕。童葳同学演唱的一首温情歌曲《可不可以》吸引观众一起哼唱,兄弟社团心艺剧社倾情演绎小品《妈妈的心愿》,呼吁社会人士关切老人,美音坊的现场配音表演带大家领略声音的奇妙变换,在节目间还会穿插有趣的幸运大抽奖活动。

此次微电影大赛奖项是由传媒学院编导教研室与光影学社共同评定,设立最佳编剧、最佳新人、最佳剪辑等6个奖项。摄影大赛中,任子龙获一等奖,袁晨翔、李扬获二等奖,王冰清、李星豫、王佳获三等奖,《醉酒》团队获最佳导演奖,《一分钟》团队获最佳剧本奖,MV《不在》团队获最佳剪辑奖,于雅楠同学获最佳新人奖,《等》团队获最佳音效奖,《小善缘》团队获最佳摄影奖。

光影学社自十月份开始筹备,共收到校内外参赛作品近二十部,经过评选与线上投票,产生了本次大赛的获奖作品。光影学社成立于2008年,以“以年轻的冲动,继续前行”为宗旨,已经连续八年举办微电影大赛。此次微电影大赛的举办为热爱摄影摄像的同学提供了用镜头展示才华的平台,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有利于引导大学生微电影创作,激励当代大学生用镜头记录生活,感悟生活。